乌苏啤酒节8月3日启幕 最全游玩指南新鲜出炉

2018年07月31日 16:35   来源:天山网原创

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待甫僧景区(网络资料图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报道)7月31日,记者从乌苏市委宣传部获悉,将于8月3日举办的赛石园林•2018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筹备目前已进入冲刺阶段。

  今年,在乌苏啤酒节开幕式上不仅能畅饮啤酒,游客们还能观赏乌苏美景,体验人文风情,就算在城市周边走走,也会带给你的惊喜。由乌苏市往南走,有草木繁盛的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待甫僧景区;往西走,可游览乌苏市古尔图镇克孜加尔湖;往北走,有广袤的新疆甘家湖梭梭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往东南走,可领略雄伟的库尔喀喇乌苏大峡谷……

  据了解,8月3日的乌苏啤酒节晚会是2018第十八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新疆赛区冠军之夜,有模特活力秀、维密秀、泳装秀、晚装秀四个环节。此外,本次节庆还邀请了出身于中国著名魔术世家的魔术师傅琰东、演员文剑、别日克、郑玉帆、穆言等明星助阵。

  热闹的啤酒节究竟该怎么玩儿,一起来看看最全游玩指南吧,找出你最喜欢的活动,准备周末向着乌苏出发吧!

  最全的活动指南:

  食客部落啤酒节分会场:

  8月2日21:00

  激情飞扬•畅想乌苏-2018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系列活动精品节目展演  

  8月3日—8月4日21:00

  东北二人转邀您激情飞扬畅想乌苏啤酒节

  8月5日21:00

  激情飞扬•畅想乌苏-2018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系列活动精品节目街舞展演

  北方之星汽车城啤酒节分会场

  8月3日11:00

  激情飞扬•畅想乌苏-2018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系列活动风尚旗袍秀

  8月4日11:00

  车展开幕式,活动包含嘉宾致辞、歌舞表演、魔术表演、二人转表演,在上述活动中开展——让爱飞翔•放飞和平鸽活动,直升飞机巡展,俯瞰幸福乌苏。

  8月6日16:00

  开始抽奖,展会期间所有购车、定车客户均可参与抽奖活动。

  乌苏胡杨林乐园啤酒节分会场

  8月3日—8月10日

  活动主题:魅力胡杨 激情水世界

  活动时间:20:00——DJ开始热场

  20:30——开场舞蹈

  22:40——主持人致开场词

  20:00——DJ开始热场

  20:50——歌手

  21:10——做活动,抽奖,有奖问答

  21:40——舞蹈

  21:55——乐队

  22:30——新疆著名歌手王洋表演(每天更新歌手)

  23:00——结束

  乌苏友好啤酒广场啤酒节分会场

  8月2日 21:00

  激情飞扬•畅想乌苏-2018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系列活动——乡镇片区广场舞大赛   

  8月5日 21:00

  激情飞扬•畅想乌苏-2018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系列活动——街道(社区)广场舞大赛

  8月5日  21:00

  激情飞扬•畅想乌苏-2018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系列活动——摇滚之夜(街舞、拉丁舞、爵士舞)

  8月5日  21:00

  激情飞扬•畅想乌苏-2018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系列活动——精品类器乐节目展演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