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开提 · 依明慰问武警新疆总队驻乌某部官兵

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2018年08月01日 10:1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 梁立华报道)7月30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提 · 依明来到武警新疆总队驻乌某部,与武警官兵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并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祝贺。

  在和官兵们的座谈中,肖开提 · 依明指出,武警某部官兵始终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勇于担当,在维护稳定、安全保卫、执勤备战、服务保障等方面,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为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广泛赞誉。

  肖开提 · 依明希望官兵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听习主席指挥、对习主席负责、让习主席放心。以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为奋斗目标,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坚决铸牢听党指挥这个强军之魂,扭住能打仗、打胜仗这个强军之要,夯实依法治军、从严治军这个强军之基。立足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努力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兵劲旅,努力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过硬部队。紧紧扭住实战化军事训练不放松,紧紧扭住维护稳定不放松,自觉肩负起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神圣使命,努力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肖开提 · 依明强调,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将进一步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各项工作,切实做好双拥工作,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为部队排忧解难,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军一同慰问。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