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负气离家 深夜带娃在街上徘徊

2018年08月01日 12:18   来源:新疆法制报

  新疆法制报讯(记者李进福 通讯员窦明媛报道)7月28日上午,沙雅县居民阿某来到沙雅县公安局向民警致谢:“多亏了你们的及时调解,我和妻子才和好如初,大半夜的给你们添麻烦了!

  原来,7月27日凌晨1时许,沙雅县公安局民警巡逻至滨河路时,发现一女子推着一辆婴儿车在路上行走,“天这么晚了,孩子小,早点回家吧!”民警劝说道,女子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15分钟后,巡逻民警在康泰城小区前门再次发现该女子,民警再次上前劝说。该女子表示她带着孩子回娘家,因为时间太晚,怕打扰父母休息,便想在外面逛一晚。

  “晚上天气凉,孩子又小,别感冒了,来,我们送你回家。”就在民警表示要送该女子回家时,遭到了她的强烈反对:“我再也不想回那个家了!”

  民警看到该女子神情不对,便将其带至就近便民警务站。在民警问其家庭情况时,该女子突然开始哭泣,待女子情绪稳定后,她告诉民警,她的孩子刚满7个月,当天晚上因为做饭、家务等琐事和丈夫发生争吵,一气之下她便带着孩子跑出家门。

  了解详情后,民警耐心开导该女子,并联系上其丈夫阿某。约10钟后,阿某来到警务站真诚地向妻子道歉,并保证以后不再发生此类事情。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