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肇事逃逸 交警10小时侦破

2018年08月01日 12:18   来源:新疆法制报

  新疆法制报讯(记者李进福 通讯员韩海刚报道)7月22日21时40分,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派警:在辖区扎格斯台乡移民区杜家村商店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逸,无人受伤。

  接警后,该事故中队民警沙地瓦提、协警杜江龙赶赴现场,并对现场进行细致地勘查,但并没有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据报警人杜某称,肇事逃逸车辆是一辆红色的小轿车。

  办案民警立即调取商店周围视频信息,由于当时该路段车辆不多,通过细致分析和比对,民警很快将目标锁定为一辆小型轿车。经查询,该车车主是巴某,民警与其联系,但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

  7月23日零时许,民警来到巴某家,发现其不在家,肇事车辆也不见踪影。民警将警车停放在离巴某家较远处,在其家周围蹲点守候。

  7月23日凌晨1时许,一辆轿车驶入巴某家,民警立即将巴某控制,并发现肇事车辆,经询问巴某对其酒后交通肇事并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至此,“7·22”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