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2018年08月01日 12:37   来源:兵团日报

孙金龙在兵团党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全面提升兵团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水平

孔星隆李新明出席会议

  天山网讯(记者毕玉中 张雷报道)7月31日,兵团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全面提升兵团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水平,为兵团履行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兵团领导孔星隆、李新明、邵峰、刘见明出席会议。

  孙金龙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大现实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兵团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着力提高兵团党的建设质量。

  孙金龙强调,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兵团党员干部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兵团落地生根。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自觉加强党性锻炼,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做好兵团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突出政治标准抓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励兵团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高党管人才工作水平。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和作风建设, 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坚决查处维护稳定、深化改革、向南发展、脱贫攻坚等领域的违法违纪行为。要强化管党治党制度规矩,以健全和转变“政”的职能为契机,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力,推动制度全面落实。

  孙金龙强调,要强化系统思维,把握工作规律,注重顶层设计,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兵团党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及成员单位、办公室、专项组的职能作用,形成抓好党建工作的合力,确保兵团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兵团党委有关副秘书长,兵团党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办公室、专项组和兵直党工委、兵团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