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加强对重大文化项目建设监督

2018年08月01日 12:35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姬俭报道)7月31日,兵团纪委监委派驻兵团党委宣传部纪检组一行来到位于十二师五一农场的兵团文化传媒发展基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建设进度和资金使用管理等进行监督。

  该纪检组在仔细查看项目施工工地、与施工负责人交谈、听取业主单位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后指出,派驻纪检组承担着对所驻单位重大工程项目实施情况的监督责任,兵团广播电视制播中心项目和报业大楼项目是兵团重大文化项目,通过几年的建设,已取得很大成绩。当前是施工的黄金季节,相关单位要克服困难,抓紧推进,从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建设先进文化示范区的高度来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作为,严格按程序办事,抓好招标工作,加强项目预算管理。

  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加强项目预算管理,不松劲、不松懈,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