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军民联谊庆“八一”

2018年08月01日 21:5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孙芳婷报道)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8月1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教育局驻贵州东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社区居民和返乡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教育活动暨军民联谊庆“八一”系列活动。

  工作队组织返乡大学生来到某部队的军史馆,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工作队的带领下,社区居民和返乡大学生将运动器材、矿泉水等慰问品送给部队的官兵们。

  在部队大院内,官兵们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心排练的文艺联欢活动,现代舞蹈《舞动青春》、拳术表演《擒敌术》、刀术、太极拳等精彩的表演使整场演出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活动最后,部队篮球队和社区篮球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教育局驻贵州东路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张晓军说,这次军民共庆“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又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军民鱼水情。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