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调至70万元

2018年08月02日 09:22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许倩报道)从即日起,乌鲁木齐个人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由50万元调整为70万元。

  8月1日,乌鲁木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的通知》,经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即日起,乌鲁木齐个人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由原50万元调整为70万元。也就是说,如果条件允许,首府市民购房贷款时最高可贷70万元。

  另外,为方便外省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乌鲁木齐购房,自2018年8月1日起异地中心缴存职工购买乌鲁木齐本地住房,提供齐备资料可以在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

  这意味着,异地中心缴存职工购买乌鲁木齐地区住房,或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只需要提供缴存地住房公积金中心《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或《缴存证明》(证明内容须包含住房公积金开户日期、近半年汇缴情况、住房公积金贷款等情况),就可按照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同等对待。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