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18”“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项目单车赛成绩发布

中国参赛队包揽前三名

2018年08月02日 10:2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严小娟报道)8月1日,随着俄罗斯、委内瑞拉、津巴布韦3国“国际军事比赛-2018”“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项目单车赛的结束,“国际军事比赛-2018”中国库尔勒赛区“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项目单车赛(以下简称“单车赛”)已进行完毕。经过激烈角逐,中国参赛队的3个车组包揽该项比赛前三名。

  今年的单车赛共分2个比赛日完成。7月30日进行了该项目的首轮比赛,中国、白俄罗斯、伊朗、哈萨克斯坦4国车组发挥稳定,竞争激烈。

  最终,经“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项目裁判委员会判定,中国参赛队3个车组获得单车赛前三名,并与俄罗斯、伊朗、哈萨克斯坦共同获得“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项目接力赛资格。

  据悉,“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比赛项目分单车赛、接力赛2个阶段进行,考核的是步战车组机动越野和精确射击能力。比赛中,步战车组要在规定距离条件下,越过防坦克壕、车辙桥、起伏路段、崖壁、侧倾坡等11道障碍,并依次完成火炮、机枪射击。除俄罗斯自带装备,其他国家均使用中方装备。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