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的天空,浪漫的遇见

2018年08月02日 12:25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  进入8月,天气依旧热,而一些新规也已经热热闹闹地开始执行了。

  昨日(8月1日)起,微信还信用卡款每笔收0.1%手续费,这条消息想必微信用户已经尽知,今后用微信还款时,需要留意些了。

  方便快捷的微信使用正步入收费渠道,习惯了免费服务的人们,接受这一条款,看似需要一点时间,但既然享受了服务,为这项服务买单也很合情理,更何况用心计算下,一次性还款1000元,仅需多缴1元,也就释然了。

  再说件8月里会令天文爱好者雀跃的事儿:本月全国各地会有不同的美丽星象出现于天际,时间表如下:

  11日,日偏食,我国中、东部地区可看到“带食日落”,西部可看全过程。13日,英仙座流星雨将从东北方天空划过,凭肉眼就能看到。18日,金星将迎来东大距。27日,水星西大距,太阳升起前可在东方低空看到水星闪闪发亮。

  这应该是最浪漫的时间表了吧。仰望8月的天空,期待美好的邂逅。

  所以,这个假期,你想和谁一起去看山看海看草原,又想和谁一起去看流星雨?(蔡俊)

  今天(8月2日)21℃~31℃晴转多云 风力3级

  明天(8月3日)21℃~30℃多云转晴 风力3级

  后天(8月4日)22℃~31℃晴 风力3级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