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18”“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项目单车赛中国队包揽前三名

2018年08月02日 16:54   来源:天山网原创

7月30日进行了该项目的首轮比赛,图为中国步战车通过防坦克壕。

  天山网讯(记者王杨 通讯员张圣涛 钱晓虎摄影报道)8月1日,“国际军事比赛-2018”中国库尔勒赛区“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项目单车赛结束。经过激烈角逐,中国参赛队的3个车组包揽该项比赛前三名。

  今年的单车赛共分2个比赛日完成,7月30日进行了该项目的首轮比赛,中国、白俄罗斯、伊朗、哈萨克斯坦4国车组发挥稳定,竞争激烈。8月1日的比赛在俄罗斯、委内瑞拉、津巴布韦3国车组中进行。

  比赛中,步战车组要在规定距离条件下,越过防坦克壕、车辙桥、起伏路段等障碍,依次完成火炮、机枪射击。

  经“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项目裁判委员会判定,中国参赛队三个车组获得单车赛前三名,并与俄罗斯、伊朗、哈萨克斯坦共同获得“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项目接力赛资格。

8月1日,“国际军事比赛-2018”中国库尔勒赛区“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项目单车赛结束。图为俄罗斯步战车通过车辙桥。

8月1日,“国际军事比赛-2018”中国库尔勒赛区“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项目单车赛结束。图为津巴布韦步战车。

8月1日,“国际军事比赛-2018”中国库尔勒赛区“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项目单车赛结束。图为委内瑞拉步战车。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