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遇险记》热播 韩雪多面演绎引网友点赞

2018年08月02日 16:37   来源:环球网

  近日,由演员韩雪、黄宥明主演的《婚姻遇险记》在安徽卫视热播,该剧近日连续取得电视剧网播量前十名的好成绩,可见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剧中,韩雪饰演的姜黎与武功(黄宥明饰)离婚后,二人同在一家公司上班。更戏剧性的是,姜黎同时还收获了上司史蒂夫的爱慕与追求。经过此前的剧情铺垫,姜黎的情感走向也引发了不少观众的好奇心。

  昨日剧情中,面对自己与武功分道扬镳却仍旧还在纠缠的困境,姜黎苦恼不已。上司史蒂夫注意到了姜黎心中一丝丝的小波动,于是约姜黎在楼顶谈心。面对史蒂夫的小心试问,姜黎不禁展现出了自己内心脆弱、柔软的一面。平时工作雷厉风行、认真果断的“大女人”姜黎此刻也在史蒂夫的细腻和关怀面前露出了自己“小女人”的一面。对比此前姜黎所呈现出的独立、坚强的职场精英范儿,此刻的姜黎褪去了锋芒,也终于可以放下坚强,展现出小鸟依人的一面。不少网友表示看惯了姜黎顶天立地,像男人一样撑起一切的模样,这样安安静静的姜黎实在太少见了。还有观众给韩雪自然、细腻的演技点赞:“演得了独立、坚韧的‘大女人’,也演的了小鸟依人的‘小女人’,韩雪很百变了”。

  虽然收获了新的幸福,但是姜黎与武功的情感纠葛似乎还没有结束。接下来的剧情中,她会怎样处理三人的关系,令不少观众期待。今晚19:30,安徽卫视,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