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自觉做反分裂斗争带头人

2018年08月03日 10:52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阜康市副市长 木合牙提

  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是新疆各族人民的神圣使命。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维护社会稳定的部署要求,在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民族团结工作中打头阵、当先锋,坚决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是每一个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作为一名在党的教育和培养关怀下,从基层成长起来的党员干部,我始终认为,在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的大是大非问题面前,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落实好总目标,为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作贡献。

  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落实总目标、践行总目标,立足岗位履职担当,不折不扣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主动担当起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职责使命,不为各种错误思想所惑、不受狭隘民族意识所诱,同散布民族分裂思想、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两面人”作坚定坚决的斗争。坚决肃清“三股势力”“两面人”歪曲历史、制造谎言的谬论流毒,揭露其反动本质,自觉做反分裂斗争的带头人。

  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坚定不移维护民族团结。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五观”和“三个离不开”思想,不断增强“五个认同”,自觉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史国史、新疆“四史”教育群众,引导他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民族团结的思想基础。要发挥领导干部在民族团结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把民族团结落实到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贯穿到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各环节各方面,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

  坚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断凝聚促团结、反分裂的社会共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各族干部认清自己的党员干部身份,增强感恩党、感恩祖国的意识,严守党纪党规,在反分裂斗争这一重大原则问题上,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态度坚决、步调一致。做到依靠群众、团结群众、服务群众、动员群众,引领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做民族团结的守护者、维护社会稳定和祖国统一的践行者。要坚决打赢反恐维稳人民战争,筑牢铜墙铁壁,构筑天罗地网,把“三股势力”“两面人”挖干净、打干净,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