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乌龙院》提档8.17 发布终极海报

2018年08月03日 18:33   来源:环球网

  由朱延平执导,王宁、孔连顺、王智、吴孟达、梁超领衔主演,郝劭文、张子栋、李欣蕊、张峻豪、今井龙星主演,宋小宝、曾志伟、叶全真特别出演的合家欢喜剧《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今日宣布正式提档至8月17日。随之曝光的终极海报,整体由一条巨龙贯穿,长眉师父(吴孟达饰)拥着两个小萌娃坐在龙头,背后的角色们表情逗趣纷纷抢镜,预示着一场合家欢“笑闹乌龙”之旅即将启程。

  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上,最大的亮点无疑是长眉师父和两个小萌娃。住持长眉师父坐在龙上也不忘拿着自拍杆直播,尽显老顽童本性;张峻豪小朋友驾着巨龙,颇有“初生牛犊不怕虎”气势;李欣蕊饰演的小师姐,则顶着一头俏皮卷发笑到眼睛只剩一条缝,外表和“蛇蝎美人”性格形成反差萌,老少组合坐在龙首充分体现了“尊老爱幼”的乌龙院院训。

  1994版《乌龙院》不仅给观众们带来了无数欢乐,在主创心目中同样是一份珍贵的回忆。因此,当导演朱延平准备重启“乌龙院IP”时,吴孟达欣然应邀出演,郝劭文接到邀约时更是差点泪目。此前上影节二人同框亮相,人们才惊觉时间飞逝,当年的臭屁文已长大成人,大师兄也两鬓斑白。达叔也坦言,近些年自己年纪大了体力越来越跟不上,《新乌龙院》应该是他最后一部喜剧。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