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兄》曝动作特辑 甄子丹打出高难度动作戏

2018年08月03日 18:34   来源:新华网

  由甄子丹发起、出品并与王晶、王雅琳共同监制,阚家伟执导,甄子丹、陈乔恩、喻亢、骆明劼、汤君慈、汤君耀、李靖筠、刘朝健、林秋楠、云芊芊等联袂主演的动作电影《大师兄》将于8月24全国公映。近日,影片发布“超级瘦身馆”动作特辑,特辑中展现了近身肉搏、操场大乱斗、楼梯追逐战等高难度动作戏份的幕后拍摄花絮。

  此前电影发布会甄子丹就曾坦言:“这个题材非常的不好拍。动作演员既要表现出人物的喜怒哀乐,给观众呈现一个青春正能量的故事,还要根据校园背景设计武打风格,很难把握得非常准确。”抱着“拍我自己想拍的,把每一个角色演到最好”的心态,甄子丹投入前所未有的精力,充分利用教室、操场、拳馆、澡堂等场所,在这些场景中轮番上演翻滚、跳跃、追逐、对打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力求画面的真实与质感,将影片的动作场面推向更加极致和刺激的新高度。(文/杨光)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