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体育局携手企业推广越野滑雪(滑轮)进校园

2018年08月03日 19:5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报道)8月3日,“新疆越野滑雪(滑轮)进校园公益系列活动”签约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自治区体育局将携手体育产业发展企业免费为新疆提供越野滑雪(滑轮)的器材并讲授专业课程。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祖龙 · 克里木表示,这次两方达成合作,不仅能解决新疆冰雪运动设备、设施短缺的问题,并能很大程度的提高新疆冰雪运动员的竞技水平,促进新疆冰雪运动的全面发展,为新疆青少年冰雪运动后备人才的培养提供保障。

  “丰富的冰雪资源,为新疆发展冰雪运动提供了优势。”祖龙 · 克里木介绍,结合自治区体育事业关于对青少年雪上项目的要求,自治区体育局自2017年底开始,着手开展和创建雪上示范学校的工作,以全面开展青少年雪上运动项目普及工程为目标,遵循青少年成长、成才规律,促进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推动青少年雪上运动事业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郭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