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用实际行动维护社会稳定

2018年08月04日 12:1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 葛梅·哈比夫

  “三股势力”为了达到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大肆篡改宗教教义,编造异端邪说,散布宗教极端思想,歪曲新疆“四史”,制造暴恐案件,破坏新疆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破坏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妄图把新疆从伟大祖国怀抱中分裂出去。“三股势力”是新疆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

  祖国利益不容侵犯,边疆稳定不容破坏。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面前勇于发声亮剑,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以扎实的行动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为建设安定和谐美丽的新疆作出贡献。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在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下逐渐成长起来,走上现在的工作岗位。这都是党的培养和教育的结果。我小时候和各族小朋友一同生活玩耍,一同学习成长,大家相互帮助,亲如一家。那些温馨的场景至今依然历历在目。近年来,我先后在不同地方工作,亲身经历和亲眼见证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新疆各族群众的生产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新疆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群众得到的实惠越来越多,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快。新疆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党的英明领导,离不开祖国大家庭的鼎力支持,离不开新疆各族群众的团结奋斗。“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扬宗教极端思想,鼓吹“双泛”思想,搞各种阴谋破坏活动,就是不想看到我们繁荣发展的大好局面。我们绝不能让他们破坏新疆的稳定、断送我们美好的未来。我们每一个人都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自觉肩负起维护社会稳定的重任。

  我始终坚信,只要人人都勇于发声亮剑,每个人都行动起来,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三股势力”“两面人”就必将灭亡。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忠诚于党,始终热爱党、热爱伟大祖国,在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等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做到态度坚决、立场坚定,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的利益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筑起维护民族团结、打击暴力犯罪、捍卫社会安宁的铜墙铁壁,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