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聚焦总目标建设美好家园

2018年08月05日 13:51   来源:新疆日报

  博乐市妇联副主席 买热艳 · 买买提

  我出生在教育世家,父亲是一名教师,也是一名优秀党员。小时候听父亲讲过,他5岁时成了孤儿,是党养育了他,在党的关怀下他成为一名人民教师。父亲总是说党是他的恩人,是党给了他第二次生命。当时在我幼小的心里就埋下了一颗感恩的种子,我默默地发誓:长大后一定要报答父亲的恩人——敬爱的党。

  参加工作以来,我目睹了各族群众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和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一项项惠民政策、一件件惠民实事,让各族群众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我们所见到的这些变化都源于党的好政策。正是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才有了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和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党的恩情像阳光雨露播洒在各族干部群众的心田。

  “三股势力”“两面人”为了达到把新疆从祖国怀抱中分裂出去的罪恶目的,传播宗教极端思想,制造暴恐案件,挑起民族仇视,妄图破坏我们幸福安宁的生活。我们一定要头脑清醒,认清民族分裂主义、宗教极端主义、暴力恐怖主义的罪恶和危害,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主动发声亮剑,出重拳,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妇联干部,我要积极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积极传播正能量,做民族团结的模范,作维护社会稳定的表率,和各族干部群众一道团结携手,共同守护好我们美丽幸福的家园,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