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里县:工作队暖心慰问革命老军人

2018年08月06日 17:1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周雪山 帕丽达 陈璐蔓摄影报道)近日,托里县纪委驻托里镇金硕社区工作队一行5人走访慰问革命老军人,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党员、老军人熊国志家中,工作队与其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其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品,感谢老人为国家做出的奉献。老军人见到工作队格外高兴,激动地把自己所获得的荣誉证书一一拿出来,回忆并讲述了自己参军那段刻苦铭心的革命生涯,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先辈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忠心报国的英雄事迹。谈起往事、荣誉,熊国志无限感慨,但也有着满满的自豪感。工作队一行5人听着老人的革命故事,不由地竖起手指点赞。

  工作队副队长叶斯哈提·哈布肯由衷地说道:“老人将革命精神传承到工作和生活中来,穿上军装打仗,脱下军装开垦种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和谐稳定建言献策,把我们社区建设的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