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召开动员会迎接国务院实地督查

用好督查“利器”推动工作落实

2018年08月07日 11:1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报道)8月6日,自治区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自治区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实地督查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是国务院部署的一次高规格、大范围督查行动,分先自查后实地督查两个阶段进行,目的是通过对各地、州、市及各部门工作集中开展全面深入检查,进一步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贯彻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全区已完成全面自查工作,目前正在整改落实,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大督查的重大意义,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把接受督查作为改进工作、提高质量、提高效率的重大契机,强化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动自治区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用好督查这把“利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聚焦群众关心和社会反映强烈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抓督查。要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强化督查导向,注重实际效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