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吐鲁番旅游推介会举行

2018年08月07日 10:48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通讯员姬木子 王群欢报道)8月2日,由湘潭、吐鲁番两地旅游部门搭台,“湘吐万里行”2018湘潭—吐鲁番旅游推介会在吐鲁番举行。

  会上,湘潭市旅游局和高昌区旅游局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人文胜地大美湘潭”和“丝路明珠吐鲁番”的旅游资源推介,充分展示两地独特的旅游资源、迥异的民俗风情和丰富的旅游休闲度假产品。

  “用车轮去丈量、用相机去记录、用心灵去感应,是增进湘吐兄弟情谊、促进两地交流交往的最好方式。”在推介会现场,湖南自驾游协会负责人谭暑洸和新疆自驾游协会负责人共同展开“湘吐万里行”丝帛画卷,共展锦绣蓝图。两人表示,湘吐两地俱乐部将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开发新线路、新产品,致力于将湘潭、吐鲁番两地打造成湖南、新疆旅游的全新核心集散中心。

  吐鲁番市副市长、湖南省第八批援疆工作队副领队、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指挥长林德勇表示,湘潭与吐鲁番,一个是人文胜地,以红色文化和灵韵秀美著称;一个是丝路明珠,以雄奇壮美、神秘多彩扬名。作为援疆干部,今后将为两地旅游经济发展搭建好平台,促进湘吐交流交往,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实现两地优势互补。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