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6:全面瓦解》继续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年08月07日 12:2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洛杉矶8月5日电(记者高山)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发行的动作片《碟中谍6:全面瓦解》本周末虽然面临多部新片的强力挑战,但仍以三天入账3500万美元连续第二周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该片是《碟中谍》系列的第六部影片,继续由《碟中谍5:神秘国度》的导演克里斯托弗·麦夸里执导。由汤姆·克鲁斯饰演的伊桑·亨特率领团队继续与恐怖主义分子做斗争,竭力阻止其使用核弹制造大规模袭击。

  《碟中谍6:全面瓦解》在北美上映十天来票房入账超过1.24亿美元,全球票房总额已达3.29亿美元。该片将于本月底在中国上映。

  迪士尼公司发行的新片《克里斯托弗·罗宾》本周末在北美上映,总体票房表现低于预期,三天入账2500万美元,位居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

  这部真人CG电影根据小熊维尼系列故事改编,将维尼熊等动画角色带到真人世界,帮助已经长大成人的克里斯托弗·罗宾找回真实的自我。该片获得北美观众“A”级观影评分,但是在影评网站“烂番茄”上的新鲜度只有68%。这部合家欢电影吸引了大批美国家庭集体观看。

  狮门影业发行的动作喜剧片《我的间谍前男友》本周末在北美上映,三天入账1235万美元,排名第三。影片讲述了美国姑娘奥黛丽因前男友是中情局特工而被意外卷入一场阴谋的故事。

  环球影业发行的音乐喜剧片《妈妈咪呀2》本周末三天入账909万美元,排名第四。该片上映三周来,北美票房总额已达9133万美元。

  黑人影星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动作惊悚片《制裁特攻》本周末三天入账883万美元,排名第五。上映三周来,该片北美票房总额为7988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