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团改办举办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宣讲报告会

2018年08月07日 13:13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徐彤彤报道)8月6日,兵团党委团场改革办公室举办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宣讲报告会,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深化兵团改革的决策部署,宣讲解读改革文件政策,宣传团场改革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为进一步做好团场改革各项工作明确目标、理清思路。

  此次报告会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结合当前团场改革推进情况及工作成效,从深入推进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推进团场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准确把握团场改革的总体要求、全面落实团场改革各项任务、切实加强团场改革的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兵团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关于兵团深化改革和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政策精神,坚定改革信心决心,激发制度活力,激活基层经验,激励干部作为,补齐制度短板,贯彻落实好兵团深化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加大对兵团深化改革文件政策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力度,运用各种宣传手段、采取有效宣传方式把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宣传贯彻到位;要结合改革实际和各级各部门的职责,广泛开展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宣讲和实务培训工作,为团场改革凝聚更大思想支持和舆论支持;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各项重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