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师阿拉尔市全面拉开团场社区“两委”选举工作

2018年08月07日 13:11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喻鲁沙报道)7月31日,一师举办团场社区改革“两委”选举工作培训班,全面拉开该师团场社区“两委”选举工作。

  各团镇社区改革“两委”选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政工办、社区指导办、各社区党支部选举工作筹备小组组长以及幸福路街道办和金银川路街道办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一师阿拉尔市党委组织部、一师民政局相关业务人员详细讲解了社区“两委”选举工作流程和各环节工作任务,并同师市党委团改办人员一起就团场社区改革和社区“两委”选举工作中存在的政策疑问等进行讨论和现场答疑。培训班还对参培人员进行政策知识测试,确保培训内容入脑入心。

  据了解,一师阿拉尔市团场社区改革“两委”选举工作,按照兵团党委统一部署,制定了详细的路线图、时间表,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各步骤、各环节工作不拖延、不走样,力争9月10日前完成各社区“两委”选举工作。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