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师一六八团赴额敏县学习地方先进经验促发展

2018年08月07日 13:13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程晓彦报道)为提高连队“两委”基层治理能力,8月5日,九师一六八团组织各连队党支部书记,到额敏县玉什喀拉苏镇喀拉苏社区就地方村的“两委”运行模式,特别是群众工作经验、“四议两公开”和“一事一议”等进行交流学习。

  该团一行人参观了喀拉苏社区村民活动场所、党员活动室等阵地建设以及“四议两公开”工作流程展板、网格化管理展板等,并现场观摩了该镇喀拉3村召开的就党员活动阵地建设费用分配问题的党员大会审议环节。随后,该团一行人与玉什喀拉苏镇相关负责人举行了座谈,玉什喀拉苏镇党委委员仲伟结合工作实际就“两委”工作中“四议两公开”的范围、怎样开展好有特色的党建工作、群众工作经验等进行了介绍。该团一行人还就外出务工人员管理办法、外出人员不参加义务劳动怎么办、“两委”的提升空间等问题与玉什喀拉苏镇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观摩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不仅促进了兵地之间的交流,而且还学到了很多好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学习地方乡镇的好经验好做法,取别人之长,补自己之短,结合实际,认真研究,更好为职工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