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条疆内特价航线来袭 “白菜价”“打飞的”玩转新疆

2018年08月07日 15:5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津航空推出的20条疆内特价航线一览表(乌鲁木齐市旅游局提供)。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 通讯员努尔曼古丽报道)8月6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旅游局获悉,正值新疆旅游和暑运旺季,天津航空推出20条疆内特价航线,最低150元起售,“白菜价”机票为游客“打飞的”玩转新疆创造了良好条件。

  距离开学还有一段时间,尚未出游的小伙伴们要抓紧时机了。在天津航空推出20条疆内特价航线一览表上可以看到,库尔勒-乌鲁木齐航班1.1折起售,仅需160元;博乐-乌鲁木齐航班1.1折起售,仅售150元(以上价格均为不含税价格)。

  库尔勒市因盛产香梨而被称为“梨城”,域内的铁门关、天鹅河等景区深受游客青睐。库尔勒市旅游局局长安静表示,近年来库尔勒市加快精品景区建设步伐,全力打造智慧景区。近期库尔勒直达疆内外航线的加密,为旅游业注入强劲动力。

  在20条特价航线中,有城市,也有闻名于世的旅游目的地。喀纳斯位于阿勒泰地区,被誉为“东方瑞士”“摄影师天堂”。8月天津航空乌鲁木齐市-阿勒泰470元起售,抵达阿勒泰之后搭乘区间车,即可到达喀纳斯景区游玩儿。

  8月天津航空伊宁-乌鲁木齐310元起售。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位于中国西北边陲,山势巍峨,河流纵横,具有“塞外江南”的美誉。它孕育了丰富的动植物资源,是亚洲内陆不可多得的生物多样性天然基因库。伊犁是草原的世界,以那拉提草原为代表组成的伊犁草原被评为全国最美的六大草原之一,非常值得一看。

  “旅游业与交通业有着天然的联系。随着旅游休闲出行需求的增强及多元化,相信会出现更多满足大众需求的物廉价美的‘旅游+航空’新产品。”乌鲁木齐市旅游局促进处处长朱艳莉说。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