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环保局召开欢送援疆干部座谈会

2018年08月08日 12:05   来源:博尔塔拉政府网

  8月2日下午,博州环保局召开欢送援疆干部座谈会,欢送湖北省第七批援疆技术人才朱重宁同志,以此感谢他一年来为推动博州环保局各项工作所做的努力。欢送会由党组副书记、局长山巴依尔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博州环保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山巴依尔同志作欢送致辞,介绍了朱重宁同志的工作情况,并赠送上象征着鄂博情深的纪念品。全体参会干部通过观看PPT的方式,共同回顾了朱重宁同志在博州环保局工作和生活的一幕幕。随后,朱重宁同志从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团结共事和谐共处、承前启后再创佳绩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干部代表也表达了惜别之意,送上了最真挚的祝愿。最后,全体干部和朱重宁同志合影留念以表不舍之情。

  一年半的时间,援疆干部朱重宁同志舍小家、为边疆,努力克服语言、生活、环境等诸多方面的困难,投身扎根在环保一线,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有效提升了我局环保干部和环保队伍的专业技术水平。他把这里当成第二故乡,与全体干部同甘共苦、团结协作、同心同力,并利用自身优势、发挥特长,勤奋工作,体现了援疆干部崇高的思想境界和敬业精神。在对朱重宁同志表达依依不舍之情的同时,我局希望其回到原工作单位后,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把自己当作博州在湖北的联络员、宣传员和信息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博州的经济建设和环保事业发展,不忘博州,常回家看看。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