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实训楼建设项目开建

2018年08月08日 12:37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任红芳 通讯员郑冬阁报道)8月7日,记者从新疆阿克苏市发改委了解到,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实训楼建设项目日前开工建设,计划2019年8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该项目是地区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建设地点位于阿克苏市北京路59号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总投资5000万元,均为中央预算内资金。新建一栋汽车维修实训楼,地上五层,框架结构,并完成相应配套设施建设。

  该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开设96个班级和38个实训室,使受训人员掌握基本实用技术,培养大批的专业技术人才特别是技术应用型人才,每年可向企业输送专业人才和专业技能型人才5000人。

  据悉,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将采取校企合作的模式,针对企业的用工需求,开展订单式培训,为企业输送专业技能型人才,彻底解决技术技能型人才匮乏的问题,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