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石河子市创新创业大赛在辽疆新经济创业园举行

2018年08月08日 13:01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刘睿睿报道)8月2日,第四届八师石河子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辽疆新经济创业园举行。

  本届大赛的主题是“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今年,该师市共有99家企业报名参加大赛,参赛项目涉及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互联网六个行业领域。通过筛选资格认定后,经过大赛分赛角逐,有27个优秀的团队进入决赛,其中成长组18个、初创组9个。经过激烈角逐和严格选拔、审核,新疆神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遏制盐排放,实现绿色印染的新技术及产业化推广”项目荣获初创组一等奖;新疆兵团现代绿色氯碱化工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的“CPE绿色合成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成长组一等奖。

  “我们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是想让更多的企业能够在创新的环境中、创新政策指导下,通过比赛脱颖而出,助力师市经济发展。”八师石河子市科技局副局长戚亮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