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敏县公安局党员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8年08月08日 15:27   来源:新疆法制报

  新疆法制报讯(通讯员冯雅洁报道)7月28日至31日,额敏县公安局举办2018年基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性教育培训班。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磊说,举办此次党员干部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该局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培训”的重要载体,是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的有效途径。他对全体参训民警、辅警提出三点要求:要深刻领会参加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勇于担当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任,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守牢政治底线;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全面提升组织力和战斗力;培训过程中要严守纪律、虚心学习、团结互助,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改进工作的方法和推动工作的本领,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学习成效。

  此次培训以理论学习、音像教学、专题教育、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