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拉提景区旅游火爆 多措并举确保游客享受高质量旅游体验

2018年08月08日 20:13   来源:天山网原创

那拉提大草原(丁建斌摄影)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报道)8月8日,记者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那拉提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获悉,近日,该景区迎来旅游旺季,数据显示2018年7月底以来,游客量同比增长19%。

  国家5A级景区那拉提地处天山腹地,景区景观丰富,资源多样,草原、雪峰、河谷、森林俱全。

  从7月起,该景区推出了高端骑乘项目受到游客欢迎。并且,为让游客获得更好的游玩体验,该景区即将开通第四条旅游线路。线路行程为:从那拉提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出发,途经塔吾萨尼景点、河谷度假村接待点、森林公园景点、哈萨克第一村、花海那拉提、哈萨克大营,终点到草原之门。

  据了解,目前,带游客来那拉提景区游玩的旅行社可通过西域游订票平台提前预订,散客则可在景区窗口或网络平台订票。自8月8日起,该景区为提升旅游高峰期服务质量,确保游客朋友的安全及旅游舒适度,将实施高峰限流防“超载”,确保游客享受高质量旅游体验。

  “为确保游客高质量的旅游体验,我们景区在不同线路实施不同程度的限流。”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那拉提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营销中心工作人员陈静介绍,那拉提景区空中草原线路每日客流量为8000人次、河谷草原线路每日客流量为5000人次、盘龙谷线路每日客流量为1000人次、空中草原+盘龙谷线路套票每日客流量为800人次。也请准备来那拉提玩儿的游客关注我们的微信、微博动态,会有相关信息发布。也可致电咨询:0999-5291806   0999-5290558。

那拉提空中草原(何建民摄影)

那拉提空中草原(何建民摄影)

那拉提空中草原(何建民摄影)

[责任编辑:周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