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纳斯记忆》系列丛书出版发行

2018年08月10日 10:41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阿依江报道)近日,杨立新作品《玛纳斯记忆》等五本文学系列丛书出版发行座谈研讨会在玛纳斯县召开,研讨会由州文联、玛纳斯县委宣传部联合举办。

  此次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版社、新疆文化出版社联合推岀的散文集《玛纳斯记忆》、诗歌集《情韵玛纳斯》、故事集《圆梦玛纳斯》、民歌集《花儿玛纳斯》、楹联集《墨香玛纳斯》五本系列丛书,从不同层面反映了玛纳斯的人文历史、时代变迁以及玛河儿女的崇高追求,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会上,杨立新介绍了《玛纳斯记忆》系列丛书内容概要,并向州、县图书馆赠送图书作品。与会作家作交流发言。

  当天,州作协还召开了《回族文学》杂志改版后首次读者见面会,与杨立新、张军民、俞敬元、邓芳四位玛纳斯县作家签约,并颁发了聘书。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