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兼程 不忘初心

《新疆手机报》上线11周年 读者纷纷送祝福

2018年08月08日 21:4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许释文 刘莹报道)2018年8月8日,随着《新疆手机报》“生日送话费”和“新闻大考”获奖读者名单的公布,《新疆手机报》十一周年庆系列感恩回馈读者活动圆满收官。

  2007年8月8日《新疆手机报》正式上线运营,经过11年的发展已成为新疆最具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信息传播平台。进入新时代,《新疆手机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向读者提供及时、准确、权威的新闻信息服务。

  11年,是一个新的开始。自7月23日起,《新疆手机报》“一心为你”主题活动共有二百余读者参与并送来生日祝福。《新疆手机报》会继续与广大读者一路前行,风雨无阻,带着最初的承诺,始终做“离你最近的‘报纸’”。

  读者留言摘登:

  乌鲁木齐读者138****3060留言:《新疆手机报》从大学毕业陪伴我至今,已经六年了,我来新疆也六年了,手机报不仅是我的良师,也是我的益友。每天早晚两次见面,都充满了期待。一路走来,通过手机报我见证了新疆的发展。我愿留在这里,在广袤的新疆大地上,追逐属于自己的理想!新疆手机报,11岁生日快乐!

  博乐读者158****9395留言:《新疆手机报》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信息涉及面广,内容丰富,值得拥有!祝《新疆手机报》生日快乐!越办越好!

  阿勒泰读者151****2031留言:回首过往,记得第一次和《新疆手机报》相识还是在2007年我大学未毕业的时候。如今,我订阅《新疆手机报》已超过十年的光阴。这期间,手机号码换过两次,手机换了六个,但是订阅《新疆手机报》却从未间断,每天看看早晚报早已经成为我的一种习惯。很荣幸迎来了《新疆手机报》十一周年庆,在这里,我想对手机报说些心里话:首先,祝《新疆手机报》十一岁生日快乐;其次,希望《新疆手机报》的明天更加辉煌;再次,祝《新疆手机报》的工作人员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你们辛苦了!最后再说一句:《新疆手机报》——我爱你!

  乌鲁木齐读者135****6005留言:我不仅是手机报的读者,也曾是手机报的一名小编,相伴5年的日子里,收获的不仅是成长,更有满满的成就感,虽然现在离开了,但手机报依然订阅着,习惯听到9点、18点收到的短信提示音,每天读一读,总让我记起还是小编的生活。如今的手机报带给我的不仅是便利的资讯,也承载着我五年的美好青春和心中的情怀。手机报11岁了,祝越办越好,也向各位小编们问好致敬,你们的勤奋、认真、执着、坚持,给每位读者带来最美好的阅读体验,这是陪伴心灵的最好读物。为自己曾是一名小编感到骄傲。未来,我也将一直做一名忠实的读者,亲爱的新疆手机报,生日快乐。

  乌鲁木齐读者136****4694留言:我与手机报的结缘都是因为我生命中的她,因为她让我学会了读书,学会了看报,学会了订阅手机报接收最新资讯。《新疆手机报》让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培养了我主动学习的好习惯。我和我的爱人都很喜欢看《新疆手机报》,我俩真心地希望《新疆手机报》越办越好,可以陪伴我们一直走下去,加油!

  《新疆手机报》订阅方法:

  新疆移动和天山网携手,倾力打造新疆手机报,发送XJB(大小写均可)到10658000即可订阅,3元/月,每天2条,无GPRS流量费,体验读报新乐趣!详询10086。

[责任编辑:周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