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个“自治区食品安全城市”出炉 若羌县榜上有名

2018年08月09日 10:5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赵学龙报道)8月8日,笔者从新疆若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了解到,若羌县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命名表彰为“自治区食品安全城市”,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仅库尔勒市、若羌县获此殊荣。

  据了解,这是自治区首批命名表彰“自治区食品安全城市”,此次被命名为“自治区食品安全城市”的县(市)共17个,分别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市、伊宁市,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阜康市,塔城地区乌苏市、塔城市,阿勒泰地区富蕴县,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若羌县,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拜城县,哈密市伊州区,吐鲁番市高昌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阿拉尔市、图木舒克市、北屯市。

  近年来,若羌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在若羌县委和县人民政府的领导下,以创建“自治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为突破口,集中力量,统一标准,责任到人,蹲点督促,通过发放公示栏、推行公示制、约谈制及统一各类制度,双向建档等创新举措,全面完成了创建“自治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任务。

  若羌县食安办主任张根涛说:“若羌县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巩固创建成果,持续创新创优,并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整体提升全区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推进健康新疆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