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市贝林哈日莫墩乡第七届荷花节开幕

2018年08月09日 13:30   来源:博尔塔拉报

  天山网讯(记者于苏甫·艾尼 通讯员王婷报道)8月7日,由新疆博乐市贝林哈日莫墩乡主办,博乐市阳光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七届“荷之韵”荷花旅游艺术节开幕。

  当日19时40分许,博乐市贝林哈日莫墩乡休闲文化广场人头攒动,各族群众早早前来,等待观看第七届荷花旅游艺术节暨“阳光农业杯”民族团结一家亲、党风廉政促和谐文艺晚会。

  晚会在该乡敖博恩塔拉村选送的舞蹈《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随后,各村选送的搏击操、旗袍秀、快板、舞蹈等精彩节目,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该乡托森哈夏西村村民潘虹说:“荷花节是我们自己的节日,为了将节目表演好,村民们准备了很长时间,看到节目效果不错,大家都觉得付出很值得。”

  活动现场,吉翁村的枸杞、蜂蜜,决肯村的西瓜、甜瓜,敖博恩塔拉村文化能人的根雕作品等也在艺术节上进行展销。

  该乡党委委员、纪检书记高洁说:“荷花旅游艺术节带动了乡村旅游的蓬勃发展,也为乡村发展特色农副产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