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动员会提出

全力做好兵团参会办会各项筹备工作

2018年08月09日 12:17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赵珺报道)8月8日,兵团召开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动员会,部署兵团参会办会各项筹备工作。兵团党委常委钟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钟波指出,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在即,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临战状态,兵团作为主办方之一,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参会办会的各项工作。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总结经验、务求实效,认真做好兵团主题系列活动筹备工作,切实做好展览展示和布展搭建工作,积极做好境内外客商接待和服务工作,做好外商邀请和宣传推介工作,全力做好安全保卫工作;要改进作风、提高水平,加强组织领导,集中精力办会,做好联络协调,强化检查监督,确保兵团参会办会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于8月30日至9月1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博览会的主题是“一带一路 共商共建共享”,会期将举办1场主论坛和4场平行论坛,其中包括“一带一路”开放兵团主题日活动。兵团将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投资合作形象展区集中统一布展,突出展现兵团发展成就、投资合作、对外开放、文化产业、旅游、对口援疆及改革开放成果等内容。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