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旅游达人来阜康采风

2018年08月09日 13:23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娇报道)7月30日至8月6日期间,自治区旅发委组织9名台湾旅游达人赴新疆昌吉、阿勒泰、克拉玛依等地进行采风,采风活动的第一站便是阜康市。这9位旅游达人分别是资深旅游作家、旅游美食作家、知名部落客、人气博客主等知名人士。

  7月30日,旅游达人们在阜康参观了天山天池景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基地王母桃园景区,呼吸着来自天然氧吧的清新空气,惊叹天池的雄伟壮观。他们用手机和相机记录天山天池的湖光山色、全域美景,并通过社交平台把阜康市优质的旅游资源,分享给更多的朋友。

  昌吉州旅游联合推广中心主任周静为旅游达人们介绍了“环游天山 全景新疆”产品线路。天池管委会法宣处处长刘力坤为旅游达人们介绍了景区概貌及特色。周静介绍说,新疆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核心地区。乌鲁木齐市、昌吉州、吐鲁番市以及石河子市等周边城市,聚集了近八百万人口,构成了两小时经济圈,是新疆的第一核心旅游目的地,属最具活力的城市集群。周边也有多元化资源依托,城市和乡村互为补充、相得益彰。乌昌吐石地区是新疆旅游的重要窗口,是“环游天山·全景新疆”旅游品牌的集中体现区域,在新疆旅游发展大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环游天山旅游品牌的推出让环游天山摄影游、自驾游及火车专列游等产品备受游客喜欢,也带动了更多的人关注这条线路

  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主任邢燕燕表示,一定要亲身感受一次环游天山线路的魅力,还将集合更多力量,积极推广天山世界自然遗产地、丝绸之路、天山廊道世界文化遗产地的核心旅游区。

  旅游达人们通过赏天池美景、品阜康美食,充分体验了昌吉全域旅游发展的质量之高、速度之快。此次采风之行,让海峡两岸更多的游客了解了新疆,也定会吸引更多游客来昌吉旅游。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