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耆县:结对亲戚在联谊中感情更浓

2018年08月09日 17:07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众旺 彭建丰报道)8月3日一大早,新疆焉耆县霍拉山下,三五成群的村民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早早地就把呼尔东村村委会大院当中的临时舞台给围住了。他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有说有笑,等待着远方的亲戚。

  “嘀嘀!”3辆大巴车如约而至,欢快的锣鼓声响彻天际,呼尔东村村民以自己最喜庆的方式迎接自家亲戚。

  “凳子都摆好了,赶紧坐,就等你们来了!”村民拉着自己家的亲戚围坐在临时搭建的舞台周围。巴州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与呼尔东村村民开展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暨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伊始,巴州纪委监委“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赵志乾在全体村民的见证下,带领在场的党员干部和6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宣誓,立下对党绝对忠诚的铮铮誓言。活动现场,村民们自编自排的舞蹈引得大家连连叫好、掌声不断。巴州纪委监委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带来的分角色朗诵,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

  巴州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结亲路上不光要让感情升温、亲情更浓,更要带着责任和担当,深入田间地头,在帮民解困上用心用力。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