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昌快速路八钢南出口双向匝道封闭

2018年08月10日 09:40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刘昕 通讯员杨姣报道)最近几天,开车行驶在乌昌快速路上的驾驶员们可能发现了一些细微的变化,两个方向的“八钢南”出口匝道封闭了,原本想从该出口驶出前往汇京汽车城和茂祥市场的车辆,一时不知该如何行驶了。

  8月9日,记者从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乌西大队了解到,受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北区改扩建工程的影响,从8月1日开始,乌昌快速路上下行线八钢南匝道出口进行封闭,禁止车辆驶出。

  八钢南双向出口匝道封闭后,受影响的主要是需要前往汇京汽车城和茂祥市场的车辆。从乌鲁木齐前往昌吉方向,原来需要从八钢南出口驶出的车辆,需要继续向前行驶,至八钢出口匝道驶出,然后经勤坪街、中枢北路绕行,到达汇京汽车城和茂祥市场。昌吉前往乌鲁木齐方向的车辆,可以提前在八钢匝道出口驶出,然后经头屯河公路、勤坪街、中枢北路抵达。

  高速交警提醒途经乌昌快速路的广大驾驶员,目前,施工路段以及封闭的匝道前后均设有交通提示标志,过往车辆需注意观察,提前确定绕行线路,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