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旅发委进行全系统培训

2018年08月10日 09:45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任江 实习生余婷婷报道)8月9日,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举办的专题培训班开班。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培训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包括自治区旅发委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地州市县旅游局(旅发委)、各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近200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为贯彻《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旅游业发展的意见》精神,推动新疆旅游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来自中青旅联科执行总经理葛磊、自治区旅发委总规划师李伟、颠峰云智网络科技总裁张玮、中国电信集团旅游专家贺强和王建立,将分别围绕冬季旅游营销、乡村旅游与乡村振兴、新疆旅游未来三年的发展、旅游大数据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讲解。

  自治区旅发委党组书记侯汉敏说,用两天在全疆范围内开展旅游专题培训班,集中培训时间之长、涵盖面之广、规模之大,在自治区旅游工作中还是第一次。“希望大家将所学知识进行消化、吸收,尽快应用到新疆旅游工作实践中去,及时转化为正确的工作思路、有效的工作措施和实际的工作能力,切实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