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乌鲁木齐中小微企业可享减免优惠

2018年08月10日 12:26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梁乐报道)即日起到8月底,乌鲁木齐中小微企业创业者可享多项福利。通过线上购买社保、财税、法律等服务可享减免优惠,节省创业资金。在线下,乌鲁木齐双创载体也将举办多项讲座和培训活动,为创业者答疑解惑,营造双创氛围。

  8日上午,在位于经开区(头屯河)的八戒新疆创意产业园里,来自乌鲁木齐各个双创载体的200多家中小微企业齐聚一堂。当天,八戒新疆中小微企业“帮帮节”启动,辖区人社、财税和金融机构在现场办公,面对面为创客答疑解惑。在路演大厅,三位国内知名创业导师与创客们分享了创业经验。

  即日起到本月底,猪八戒网推出企业管家,可在线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700多种服务,能够一站式解决创业者的发展难题,一些服务还能享受减免,为创业者节省资金。对于创业者急需的政策引导和创意分享,八戒新疆将联合辖区双创载体,在8月陆续举办双创政策讲座,国内知名导师授课以及高峰论坛等线下活动。

  经开区(头屯河区)科技局局长罗建光介绍,入驻乌鲁木齐两年多来,八戒新疆共为5万多家中小微企业提供服务,被列为自治区经信委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券首批服务商。近年来,经开区(头屯河区)以“维泰众创行动”为统领,多措并举、全方位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在乌鲁木齐率先建立了创新创业政策体系。截至目前,已建成国家级众创空间5家、科技企业孵化器2家、星创天地1家、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1家。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