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乌鲁木齐文惠卡开领啦

2018年08月10日 20:58   来源:天山网原创

8月10日,2018年乌鲁木齐文惠卡开领。 

  天山网讯(记者王娜摄影报道)8月10日,2018年度乌鲁木齐文化惠民卡(以下简称“文惠卡”)现场领卡工作正式开始。

  2018年乌鲁木齐文惠卡项目于7月18日启动,目前通过微信、网站申请的市民已达4000多人。申领人关注“乌鲁木齐文化惠民卡”微信公众号,或登录“晚报票务网”如实填写“申领文惠卡”内容,系统自动验证申请人资格,经验证成功后,以手机短信方式通知本人。申领人凭手机短信、个人身份证件在指定地点领卡。

  8月10日至12日,乌鲁木齐文惠卡组委会办公室在乌鲁木齐晚报社大院设立集中领取点,现场设置了3条领卡通道、1条老年人专用领卡通道。如果市民此前已经成功申请了文惠卡,却没赶上本次的现场集中领卡时间,9月9日前都可到乌鲁木齐晚报票务中心登记领卡。如有市民网上申请未通过,现场的工作人员将告知不成功的原因,并需重新办理申请手续,待通过后再到现场领卡。

  2018年乌鲁木齐文惠卡全年计划发放办理2万张,其中1万张为2017年度文惠卡充值,1万张是2018年度的新卡。2018年文惠卡联盟单位达32家,其中包括文艺演出单位8家、全民阅读单位6家、全民健身单位6家、艺术传承单位5家、旅游观光单位7家。新增了班的书店、圣丹亚运动游乐超市、新中文化艺术专修学校、天山野生动物园、白水涧古镇、盐湖景区等。市民可凭文惠卡到联盟单位消费享受文化大餐。

  2018年度文惠卡继续沿用“个人充值100元、政府补贴400元”的方式,每张卡的有效期为1年。此外,2017年度文惠卡充值激活工作已经展开,老用户可在10月18日以前到乌鲁木齐晚报票务中心办理充值激活业务,充值激活完成后也可享受2018年度的新卡政策。

  2018年乌鲁木齐文惠卡申领时间贯穿全年,乌鲁木齐文惠卡组委会办公室根据申领情况分时段发卡。每个人、每个手机号、每张身份证仅限申领一张文惠卡,即一卡一证一手机号。   

市民在展示刚刚领到的文惠卡。

[责任编辑:金佐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