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河县:少年足球再创佳绩勇夺双冠

2018年08月10日 15:5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魏紫芸 马俊报道)近日,2018阿勒泰地区第一届“民族团结金山杯”校园足球联赛(U12组)决赛暨北疆片区选拔赛”在哈巴河县圆满落幕,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哈巴河县萨尔布拉克镇牧业寄宿学校男子、女子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双双进入决赛勇夺冠军,并获得机会代表北疆片区参加自治区比赛。本届足球联赛吸引了全地区13个足球队共计240多名运动员参加,期间举行了20多场赛事,通过比赛将进一步推动阿勒泰地区校园足球运动的大力开展和提升。

  赛场上,该校的男女足球小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斗志高昂,气势一点不输专业运动员,他们带球、过人、射门动作娴熟,一气呵成,最终,女子足球队以4:0的绝对优势战胜阿勒泰市足球队;男子足球队战胜阿勒泰市、富蕴县等足球队,双双斩获桂冠,给观众上演了一场场精彩赛事。

  近年来,萨尔布拉克镇牧业寄宿学校在哈巴河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打造“足球特色学校”品牌这一目标,高度重视校园足球发展,不断加大投入,深入挖掘资源,校园足球队在各级各类型足球比赛中屡创佳绩,近三年共获得自治区级奖项1个,地区级奖项7个,分别是女子3连冠,男子2年冠军、1年亚军,北疆片区连续3年获得奖项。此外,该校足球队还代表新疆出征海南参加足球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