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里县:工作队带领孩子们“动起来”

2018年08月10日 16:5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周雪山 帕丽达报道)“我从小就喜欢民族舞蹈,但是在校期间学习机会特别少,工作队的叔叔阿姨举办了暑假课堂,还有老师教舞蹈,我一定会按时来上课的!”托里县托里镇铁斯巴汗村二年级学生张梦瑶开心地说。

  近日,托里县畜牧兽医局驻村工作队了解村上20名孩子的兴趣爱好后,为他们开办形体、民族舞以及拉丁舞培训班,邀请新疆艺术学院舞蹈专业大一学生热依扎·波拉提担任孩子们的辅导老师,赢得了孩子们的喜爱。

  “一嗒嗒、二嗒嗒……胳膊伸直,跟上节奏。”看着小朋友认真跳舞的模样,热依扎满眼都是细碎的温柔,她说:“能在假期的空闲时间教孩子们舞蹈非常有意义,以后毕业了我会选择回到家乡当一名舞蹈教师,把我学到的所有本领都传授给这些小可爱们。”

  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岳秀丽说,工作队今后还将推出“点菜式”服务模式,根据孩子们所需,推出特色暑假课堂,同时还将带领孩子们参加各种文体活动,为他们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使他们更加自信、乐观。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