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新疆行启动

2018年08月12日 23:5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8月12日,“新时代 · 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新疆行启动仪式在乌鲁木齐市举行。

  当天,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以及16家中央新闻网站及地方媒体记者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互联网展示新疆各族人民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展示一个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负责同志表示,在报道中,各位记者要认真落实全国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工作要求,讲好新疆社会和谐稳定,各族干部群众守望相助、团结奋斗的故事,并以典型群体或人物典型事迹为着力点,以小故事讲大道理,以小视角反映大主题,以小切口突出新时代,用真情采写出一批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接地气的新闻作品。

  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负责同志表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在自治区党委的带领下,2400多万新疆各族儿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创了新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崭新局面,希望通过此次报道让更多人认识新疆、了解新疆,深刻感受“新疆是个好地方”,进一步推动新疆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此次活动是中央网信办2018年“新时代 · 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疆是第四站,未来5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将奔赴五家渠市、石河子市、克拉玛依市、阿拉山口市、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开展采访活动,此次新疆行后,采访团还将陆续深入广东、广西等地报道。

[责任编辑:郭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