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市将新建两个乡镇客运站

2018年08月13日 12:21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任红芳 通讯员郑冬阁报道)今年阿克苏市将新建阿依库勒镇和喀拉塔勒镇两个乡镇客运站。截至8月9日,该项目土地、规划、环评、立项等前期手续均已办理完毕,这标志着该项目即可开工建设。

  记者从阿克苏市发改委了解到,两个客运站总投资200万元(各100万元),均为上级补助资金。其中,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客运站,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阿依库勒镇,总用地面积7008.92平方米,建筑面积336.44平方米,地上一层及相关附属设施;阿克苏市喀拉塔勒镇客运站,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喀拉塔勒镇喀拉喀什村,总用地面积6941.1平方米,建筑面积336.44平方米,地上一层及相关附属设施。

  该项目的实施,不仅将改善阿依库勒镇和喀拉塔勒镇两个乡镇居民的出行条件,极大方便农民群众出行,而且将为两个乡镇的整体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