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河县特色体育运动捷报频传 亮点纷呈

2018年08月13日 13:17   来源:天山网原创

铁热克提乡牧寄校“山鹰跆拳道”代表队。

  天山网讯(通讯员魏紫芸 马俊摄影报道)连日来,哈巴河县特色运动捷报连连不断,继铁热克提乡牧寄校“山鹰跆拳道”代表队在全疆青少年跆拳道交流赛中夺得25枚奖牌获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后,8月7日至11日,在昌吉市体育馆举办的“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2018年新疆第十届大众跆拳道锦标赛上,此次代表喀纳斯景区参赛的“山鹰跆拳道”代表队再次捷报传来,载誉而归。

  本届锦标赛全疆共有39个代表队、1666名选手参赛,哈巴河县铁热克提乡牧寄校派出的28名参赛选手有27名均获奖,其中包含8枚金牌、9枚银牌、5枚铜牌在内的共计22枚奖牌;3名选手获得第四名、1名选手获得第五名、优秀运动员1名以及优秀教练员1名;“山鹰跆拳道”代表队还获得集体“优秀运动队”的荣誉称号。

  目前,哈巴河县特色体育运动发展捷报频传亮点纷呈,除了铁热克提乡牧寄校“山鹰跆拳道”代表队不断取得可喜成绩,萨尔布拉克镇牧业寄宿学校少年足球发展也已形成特色并屡创佳绩,曾代表新疆出征海南参加足球比赛,并在前几日参加地区足球联赛勇夺男女双冠后代表北疆片区参加自治区足球联赛。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长期以来教育系统深入推进素质教育、注重特色运动项目培养是分不开的,目前各类特色运动项目培养逐步取得实效,正以遍地开花之势蓬勃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