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深圳援疆医疗队抵喀什

2018年08月15日 12:29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深圳报业集团驻喀什记者王小虎)“你们这一期医疗队是历年援疆医疗队里阵容最豪华的,18名队员里有17名是高级职称。希望大家在之前医疗队取得的援疆成绩和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有新的突破、新的亮点,帮助受援地医院持续提高医疗水平。”昨日,在深圳援疆前指举行的第九批第二期援疆医疗和专技企业管理人才座谈会上,前指副总指挥洪隽说。

  据了解,新一期医疗队采取“组团式”援疆,18名队员分别派驻喀什地区妇幼保健院、喀什市人民医院和塔县人民医院。其中,为了巩固塔县人民医院成功创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的成果,加大对该院紧缺专业的帮扶,特意增派了3名队员,使援塔医疗专家增加到6名。除18名医疗队员外,还有4名专技企业管理人才将被派往喀什经济开发区、喀什市委宣传部、喀什综保区和喀什噶尔老城景区任职。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