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选拔培养“狮子型”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举行

2018年08月15日 16:28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殷雪静报道)8月14日,兵团选拔培养“狮子型”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举行,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刘见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兵团4个试点调研组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确定“狮子型”干部建议人选,审定《兵团“狮子型”干部大调研工作方案》。

  孔星隆指出,7月以来,4个试点调研组紧紧围绕兵团党委改革发展需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顺利完成了“狮子型”干部大调研试点工作,为选拔培养“狮子型”干部积累了经验,树立了新时期兵团党委选人用人的鲜明导向。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做好筹备工作,把握工作要求,真正把“狮子型”干部考准察实。

  孔星隆强调,要坚持标准、严肃纪律,切实把选拔工作抓实抓好,各单位、各部门要在分工负责的基础上,切实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压实责任,认真履职,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兵团党委的部署要求,真正把调研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坚持原则,严肃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调研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