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师可克达拉市以改革促物流产业“内涵式”发展

2018年08月15日 16:28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朱远乐报道)8月13日,记者从可克达拉市恒信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该公司以国资国企改革为动力,着力增大体量、扩大规模、提高效益,今年1至7月份,公司实现收入1.3亿元,同比增加110%。

  去年,通过整合伊犁恒信国际贸易物流公司、伊犁伊力特现代物流公司等多家物流企业,可克达拉市恒信物流集团组建成立,这也是四师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促进物流产业“内涵式”发展的有效举措。今年以来,恒信物流集团加快建立产权清晰、权责明确、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制度,积极与国内外一流大型物流集团公司洽谈业务、对接合作事宜,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形成了企业物流联动网络。

  紧抓可克达拉市城市建设机遇,恒信物流集团投资建设了可克达拉物流配送中心,并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协议,将可克达拉物流配送中心作为服务对象企业的基地库;积极与霍尔果斯铁路公司洽谈合作,计划建设公铁联运多式物流园区;将伊力特现代物流园区定位成伊犁河谷煤炭、化肥、农资等大宗物资集散基地,导入贸易功能,增加服务项目;着力建成集市场、仓储、物流为一体的多功能服务体,努力打造成为伊犁河谷规模最大的物流中心。

[责任编辑:翟文杰 ]